咸鱼罐头是我

热爱拉娘文学,文风极其油腻

【卡络】太子养成游戏

【SNH】卡络

这个文一颗就是玛丽苏!!!
可是为啥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看哈哈哈

染染大八荒:


【性转慎】


卡王爷是个王爷,武功高强,才高八斗,英俊邪魅,和无数的霸道王爷一样,在他冷漠冰山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只有唯一一个特别的姑娘才能触动的柔软的心。


那时候,卡王爷就会霸道地捏起姑娘的下巴,邪魅一笑,“女人,你点的火你负责来灭。”


以上,是卡王爷的简介。


京城百姓们每天默念,在看到卡王爷一脸冷漠地遛鸟…对,是真的遛鸟时,保持住面部表情不扭曲,以达到霸道王爷威慑百姓的效果。


卡王爷的确很英俊,可以说是十里八乡一枝…咳,可以说整个京城的公子哥里最英俊的几个了。


就是英俊的一点都不邪魅。


卡王爷眼睛大大圆圆的闪着光,嘴巴鼻子都很小巧,没有刀削斧刻的面部轮廓,只有圆润流畅的下颌线和还带着点婴儿肥的面颊。


“卡王爷长得真俊俏啊!”


“是啊是啊,就没见过这么俊俏的!”


“我以后找的媳妇有卡王爷一半唔唔唔唔唔…”


陈大娘赶紧捂住自家小儿子的嘴,四下瞅了瞅,拧着小儿子的耳朵小声嘱咐,“小心着说话,卡王爷不乐意别人夸他漂亮!!”


卡王爷其实很委屈,先皇有七个儿子,六个皇兄一个个都邪魅狷狂,霸道强势,不知道到自己这怎么就基因突变,模样十成十像了母妃,宫里宫外一个个的都“见卡笑”。


卡王爷今年十七,还没初恋,而六皇兄就比他大了半岁,都和魔教圣女虐恋情深一年了,听说前阵子圣女还失忆了,估计离修成正果不远了…


而自己…………


其实卡王爷具备大部分霸道王爷的硬件,就是脸蛋和身材一直跟不上其他硬件的发展。


正烦着,就听见家里五十多岁的管家的通报,


“王爷,皇上请您进宫。”


于是卡王爷顾不得自己百转千回的悲愤,拈了块桂花糕放嘴里就出门上马车准备进宫。


马车到了宫门口,卡王爷刚撩开帘子下车就被守在门口的太监拉着飘进了宫。


现在太监都跑这么快吗?难道葵花宝典在宫里普及了?


“小金子,敢拉着本王这么跑,你不要命了?”


“哎呦我的王爷,反正您要是还不到奴才这命也保不住了。”


卡王爷心中了然,“太子又不好了?”


络太子,皇上嫡长子,年方八岁。跟他的皇上老子不同,络太子活得一点也不邪魅,他爹这个时候已经可以泰山崩于前而年不改色,络太子现在只会上树下不来哭成傻逼。


卡王爷到的时候哭成傻逼的太子已经没力气嚎了,抱着树干抽抽搭搭。


皇上看到卡王爷到的时候,明显松了一口气,“交给你了皇弟。”随后就带着一干随从回去霸道邪魅地批折子了。


卡王爷想笑却又不敢想,朝着树上的孩子张开手,“络络,皇叔来了,没事了,下来吧。”


“络络……嗝, 不,嗝,不敢松手……”熊孩子淌着鼻涕眼泪,哭累了开始打嗝。


卡王爷转了转眼睛,觉得这样很不霸道,于是一个运了轻功直接把孩子从树上捞下来。


络太子很委屈,抱着皇叔不肯撒手,顺便把鼻涕眼泪都蹭到皇叔身上。


“小皇叔…………”络太子嘴一扁,准备继续哭。


“不准哭。”卡王爷语气深沉。


“…………呜呜呜啊!!!!”很明显络太子并不吃这一套,稍微运足气就准备再哭一轮。


卡王爷抬头望天,决定投降“好啦,络络不要哭,告诉皇叔怎么了,为什么又要爬到树上呢?”


小太子委屈巴巴,“父皇让我练功……可是师傅好凶……嗝……”


“师傅是谁啊?”


“鞠……鞠师傅…………”


鞠师傅,又一位邪魅狂狷代表人物,武功天下第一,去年不知道皇兄使了什么阴招,把人招安到宫里当太子太傅。不过就目前看来,小太子不吃这套啊。


“小皇叔你给我上课好不好,别的师傅教不好……”小太子不哭了,眼睛红红地看着王爷。


面对对方的攻势,卡王爷瞄了一眼角落里的白色衣角,心里想着完了完了这下要被鞠师傅记恨了,本王可能以后再也不用在江湖上混了呵呵呵……


“那我今天先给鞠师傅代课……”


“小皇叔最好了!!!”


卡王爷看着在自己怀里撒娇的小太子,不住地感到悲哀,霸道王爷的人设好像越来越远了。


皇上知道这件事情之后没什么反应,毕竟一个邪魅狂狷的霸道皇上每天要操心的事情太多了,皇后已经离宫出走三年了,皇帝后宫忙着宫斗也没人管小太子,卡王爷领了这事正好。


鞠师傅心里有些生气,MD小白脸居然敢跟老子抢学生熊孩子还嫌老子凶说我教的不好你也不打听打听江湖上多少人排着队就等我指点两招要不是你那缺德爹背后故意阴我让我欠他一屁股债鬼才愿意给你当师傅。


鞠师傅的内心活动很精彩,不过卡王爷并没有时间去考虑,卡王爷现在心里有些绝望,因为大皇兄每个月只给他王爷的例银,给小太子当太傅怕是要白打工了。


【待续。】



例行求关注!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