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罐头是我

热爱拉娘文学,文风极其油腻

【白鹿】如果我不是嘉兴路大佬(一)

【SNH】白鹿

哈哈哈哈哈哈白鹿衣衫尽
这一篇说是白鹿还不如说是卡all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涩会系列超好笑

打倒闻风丧胆我心翱翔总选大魔王~:

陆婷感觉自己的头有点隐隐作痛。


但是作为一位大佬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淡定,于是她保持着微笑,冲着面前神情严肃的女子像小鸡啄米一样连连点头,“黄老师,我知道情况了,你放心……”但任是个明眼人都能看到她额上的青筋,一跳一跳,分外惊人。


黄婷婷缓缓把陆婷送出办公室,温柔的声音透着关切,“其实发卡同学是个好孩子……虽然有些时候比较顽皮,从心理学上来说,就是缺乏家人的关爱。如果您能多对她注意一点,我想她一定能尽快适应这个学校的。当然,我们作为老师,也一定会竭尽所能,帮助她健康成长。”


“那就拜托黄老师了,”陆婷露出了礼貌的微笑,恭敬得向她鞠了个躬,抽搐的嘴角微微勾起,“我一定会对这孩子多加关爱的!”


送走陆婷,黄婷婷呼了一口气回到办公室坐下,这位黑帮大佬的气场实在太强,压迫得她有些喘不过气来,想起刚才陆婷的怒火像是能当场炸了这个房间,她的小身板实在难以硬撑下去。


“黄老师,你刚才真厉害!”旁边几个年轻老师凑上前来,七嘴八舌,“嘉兴路一哥耶,从来都没有看过她对人低头,今天真是大开眼界了!”“厉害了阿黄,真服了你!”


看着这些人浮夸的表演,黄婷婷默默地喝了一口水。


“婷婷你还是太年轻,”年长的主任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你刚刚来我们学校是不知道,这李艺彤的事,没有人敢管,也管不起呀。”


“大哥,你没事吧?”开车的小弟看着车内后视镜里陆婷发青的脸,有些担心。


“呵呵,我好得很!”陆婷狠狠地从牙缝里挤出了这几个字,盯着手机上的拨号界面目不转睛,“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候再播……”听着这熟悉的女声,陆婷猛地挂了电话并把手机重重摔在了座椅上。


车内一度陷入了沉默。


突然,手机响了起来,陆婷一把抓起手机按了接听,听筒里传来手下激动的声音,“大哥,找到李发卡了!”


“最快的速度,顾村公园!等等……”陆婷突然甩掉手机,一把打开车门,把小弟推到了副驾驶,把住了方向盘,“我来开!”


樱花树下。


一片片花瓣飘零散落在风中,空气中似乎弥漫着一股粉红又小清新的气息。


两个身着蓝白色高中生校服的人正站在草丛中,面对着面。


“发卡,”一个身体修长,身材出众,满脸绯红的少女缓缓低下头,低声细语道,“♡!”


“这不可以,络络,”李艺彤抬起头直视前方,目光中带着一丝坚定,一丝倔强,还有一丝淡淡的忧伤,“这是被禁止的!”


李艺彤怜惜地抚摸着络络的头,轻轻地唱,“就请你,原谅这世间一直被禁止的美丽,只能深藏在心底……络络,时间差不多了,我该走了。”


我靠啊!李艺彤瞥了一眼手机看着上面的几十个未接来电倒吸了一口凉气,看着来电人头像上张牙舞爪的龙,顿时感觉内心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不!”徐子轩突然扑向李发卡,虽然被对方躲闪了一下还是抓住了她的大腿,“李发卡你不要走啊!”


“诶络络你不要这样,我真的要走了!再不回去就完了啊啊啊!”李艺彤提着裤子拼命挣脱,却被络络紧紧箍住。“李艺彤我恨你!李艺彤呜呜呜你好残忍!”


当陆婷开车到现场,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评论

热度(63)